【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让你更可爱的秘诀

2018/1/1 11:1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胖的时候,想着减肥;太瘦又想着增肥。胖的时候渴望巴掌脸,瘦的时候又希望能让脸肉肉多一些。因为,脸太瘦确实会有些显老。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快速胖起来吗?

关于胖瘦这个话题,在女生的世界里永远是比较受欢迎的热点话题。脸胖,腿胖,胳膊胖,肚子胖,每个部位的变化都被她们时刻注意着。其中,脸的胖瘦是最容易被注意到的。接下来交给大家如何让太瘦的脸颊变得圆润一些。

(一)多吃饭。脸是身体的一个部位,总体胖了,局部自然也就胖了。因此,要想让脸变得圆润一些,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每天按时吃饭,饭菜要营养均衡,吃饭要细嚼慢咽。正常来说,吃饭七分饱比较好,但是为了长胖,你可以选择吃九分饱或者十分饱。但是,这样的缺点是其他部位也会变胖。因此这就要求大家,一边增加饭量,一边注意身体锻炼。

(二)多吃有嚼劲的食物。吃难嚼的东西,会让咬肌慢慢变得发达,从而达到脸部变胖的效果。当然,并不是说全部食物都是难以嚼动的,而是说每天适当吃一些相关的食物,比如说地瓜条,牛筋,奶糖等等。

(三)注射玻尿酸。如果是因为年龄原因,造成脸部肌肉不够圆润,那么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玻尿酸是最近几年很流行的整容用品,可以用来注射皮肤很多部位,来达到让该部位嫩滑饱满。当然,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去注射。

还有就是,不是万不得已,不建议随便注射,万事有利有弊。有些人注射完后,甚至出现面部溃烂的症状,因此,一定要慎重考虑的基础上,选取靠谱的正规医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