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四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12/21 11:11: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以前人们都过度追求瘦脸的效果,到后来才发现脸蛋圆嘟嘟的也别有一番美感,不仅可爱而且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那么你知道怎么让脸快速胖起来吗?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这些年来,可爱饱满的包子脸开始在人群中流行起来,于是许多人都想拥有一个肉嘟嘟的脸蛋。虽然让脸瘦下来不容易,但是让脸快速胖起来也是非常不易啊。但是,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个小妙招,让你快速拥有丰满脸颊。

来源:站酷

1、化妆法

通过一些化妆技巧可以让你的脸颊显得更加饱满一下,但是这种方法就比较麻烦,需要每天对面部进行修饰,但是效果也非常不错哦。当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注意要在面部涂一下腮红,再扑一些粉底,这样从视觉上能让人感觉到你的脸丰满了不少。

2、手术

现在的整形技术非常发达,而且安全系数也在年年增高。要想让脸部快速圆润起来,一个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脸颊或者下颌注射一定量的玻尿酸,就可以使脸部丰满。这种方法虽然很快,但是价格却不菲,所以在下定决心前,要认真考虑一下。

来源:站酷

3、食补

说起胖脸,就不得不提到用食物吃胖整个脸。但是这个方法也不是什么都随便吃,什么都多吃,我们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在吃的时候,尽量选择鸡蛋、牛奶、鱼肉这些蛋白质高又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会让你的脸颊看起来充满了胶原蛋白的健康美。

4、多做训练

单纯的多吃并不能让脸部的丰润美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因此在每次食补之后,对脸部进行一些特定动作的训练,就可以起到丰满脸部肌肉的效果。

而我们同时要注意的是,不能抽烟喝酒,也不能熬夜,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健康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