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福气

2018/1/8 9:4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脸瘦的朋友会比较上镜,但我们可能忽略了她们的一些苦恼,那就是怎样能让能脸看上去有些肉呢?因为过于消瘦的脸会显得比较没福气。

来源:站酷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脸瘦的朋友会比较上镜,但我们可能忽略了她们的一些苦恼,那就是怎样能让能脸看上去有些肉,因为过于消瘦的脸会显得比较没福气。听说脸胖的人看起来会比较精神,也更加妩媚动人,红红的脸像红苹果一样,显得更加有精神。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那么问题就来了,有些人怎么吃都不会胖,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是和人体的脂肪分布还有基因有很大关系。单独脸部的增肥有一定的难度,但方法还是有的,化妆也是可以的。但下面我要说的是脸部肌肉锻炼法。肌肉锻炼法可以增肥脸部,有些人吃的很多睡得很多就是脸不会胖,直接作用于脸部可能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

我们的脂肪比较容易堆积在臀部、腹部,而脸部肌肉增长比较慢,要快速增长脸部的肌肉也是需要一些方法的:

(1)嘴巴尽可能张到最大大,在慢慢用力咬下,注意咬下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以免伤到牙齿,重复30次为一组,每次做三组。

(2)把食指、中指放在脸部颧骨下做按摩,采用绕圈的方式,每组16次,做三组。

做完之后肌肉有酸痛感属于正常现象。以下是做这种运动的注意事项:

(1)每天做运动的次数要适量。做三组,每组30次为就好了。

(2)隔一天练习。要给肌肉休息时间,不然肌肉会有疼痛记忆。

(3)多吃蔬菜、水果,饮食要清淡,不要熬夜。需要引起注意的是,这种运动起码坚持半年以上,否则会前功尽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