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怎么减肥才是有效的 7大方法让你轻松拥有魔鬼身材

2016/10/26 11:38: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不吃药又可以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是美女们非常关心的话题。生活水平提高了,体重也跟着上去了。肥胖不仅影响美观,还是很多疾病导火索。今天就分享快速有效减肥的心得吧。

如何不吃药又可以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或许是美女们非常关心的话题。生活水平提高了,体重也跟着上去了。肥胖不仅影响美观,还是很多疾病的导火索。减肥早已不是新鲜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快速有效减肥的心得吧

方法/步骤

1控制饮食的量

减肥要少吃,所有人都知道。但人是铁,饭是钢。早饭可以吃的饱一些,午饭吃的8分饱就可以了。晚饭绝对要少吃,可以减少为原来的1/2到1/3。晚上有点饥饿感是正常的,可以多喝水。这样才能比较快速减掉。而且晚上千万不要吃肉类或高糖类食物,可以吃一点主食或水果。在东北,很多地方,冬天都是只吃两顿饭的。那里的人健康水平也没有因此下降。所以晚上少吃点不会对健康有什么太大影响。

2增加运动

少吃,还要多运动。运动也很讲究的。不仅是运动的方式,运动的量,运动时间也比较重要。需要减肥的,大多是平时不太爱运动的。可以选择非剧烈运动,比如跳绳、仰卧起坐或俯卧撑,这个不像打篮球那样,但也可以减掉肚子和腿和脂肪。最好是下午5点左右运动一次,还有就是晚上睡前在床上,少量的运动。把两个腿抬起来,像骑自行车那样运行个2,3分钟。重复几次。坚持一段时间,大腿就会明显的瘦下来。在床上可以做几十个仰卧起坐,也利于快速入睡。刚开始可能有点吃力,但慢慢习惯了,就不会觉得累了。要坚持下去才有效果。

3要多吃减肥食物

在控制饮食的同时,还要选择合理的饮食结构。减肥效果明显的食物有黄瓜、芹菜、茄子、冬瓜、绿豆、海带、萝卜、香菇、木耳、苹果、山楂等,但为了补充营养,可以吃鸡蛋、鱼、虾、牛羊肉、牛奶等,这些都不会增加脂肪的。少吃肥肉、大肠、油炸类等油腻的食品。多以清淡爽口为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