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方法大全 3种方法效果更明显

2016/9/30 21:03: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宅在家里,迈宝赫健身专家提示,如果我们一直在家里不运动很可能使自己身体健康下降而且还会变胖,导致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下面我们...

第二步是后撤步转体运动。直立,右脚后撤大约1米,上半身向右转10次。然后换另后撤步转体运动一边,左腿后撤身体再向左转。这一动作锻炼的是四肢、小腿和臀部的肌肉以及斜肌。假如 你觉得很难保持平衡,可以适当缩小后撤的步幅。

第三步是侧撑运动。身体侧躺,用手肘支撑,前臂触地同身体垂直,然后将臀部抬起,侧撑运动从腋窝到脚踝成一条直线,整个身体只有手肘和脚部侧面同地面接触。每侧支撑30秒钟。如果实在撑不住,也可以在15秒时稍作休息。最后一步是俯卧撑最后一步俯卧撑。面朝地板,背部挺直,用前臂和前脚掌支撑整个身体,腹部和臀部俯卧撑 肌肉用力,持续30秒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