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一小时消耗卡路里是多少 了解清楚健康减肥

2018/1/28 8: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锻炼的方式深受一些大家人喜爱,尽管走路锻炼属于一种非常安全的运动健身项目,但是如果不能很好地把握其锻炼的方法和要领,就很难达到应有的健身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476

走路是人类一种很普通的活动方式,我们每天都要走路,但是这样走路能减肥吗?事实上,走路也是一种运动,可以帮助我们燃烧卡路里的,走路有快走和慢走之分。快步运动强度大,燃烧的卡路里比慢走多很多。每小时可以快走8公里,能够消耗555千卡热量,慢走只可以走4公里,消耗255千卡热量。

有一个更加科学的计算,如果你想每月减肥2到4公斤,每天需要消耗500到1000卡路里,也就是要步行2.5到5个小时。如果可以走得更快,你就能取得更好的减肥效果。虽然每天步行5个小时很难,但是每天走两个小时还是可以做到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39239576115

走路有很多好处,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让身体更健康,让你的身体在走路过程中参与更多的有氧运动。

因为走路不是一项艰苦的运动,老年人或儿童都可以选择以这种方式实现减少脂肪的目标,因此它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我们走路的时候也要小心,必须调整好我们的姿势,这样才不会损伤我们的身体,才能健康地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因为有很多人走路会有一些问题,比如走路姿势外八字或者是内八字,这样走路是非常伤害膝盖的,所以我们必须注意纠正自己的走路姿势,在进行走路锻炼的时候,要穿合适的运动鞋,可以让你走路更轻松、更舒适,也不会伤到膝盖关节。

肥胖的人不应该长时间做高强度的减肥运动。因为在运动过程中,超级大的重量,使他们的膝盖和脚踝压力过大,有可能引起关节疼痛和其他疾病,这种人可以选择走路来进行减肥,只要中途注意坐下来休息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