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方法大全 3种方法效果更明显

2016/9/30 21:03: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宅在家里,迈宝赫健身专家提示,如果我们一直在家里不运动很可能使自己身体健康下降而且还会变胖,导致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下面我们...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宅在家里,迈宝赫健身专家提示,如果我们一直在家里不运动很可能使自己身体健康下降而且还会变胖,导致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下面我们了解下几种简单的室内健身的方法。

室内健身方法一

先是热身。在房内来回走上几分钟,让全身的血液循环起来;接下来是一分钟的高抬腿先是热身运动,要将膝盖抬到腰部;接下来是一分钟的转身运动,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上半身左右来 回转动,动作幅度不要太大,以免扭伤了腰肌腰椎。

第一步是力量蹲起训练

动作要领是腹部肌肉用力,背要挺直,不要佝偻着腰,双脚打力量蹲起训练开与肩同宽,类似扎马步。 下蹲时大腿要与地面平行,膝盖弯曲不能超过脚趾,然后再起身。运动时配合手的动作,起身时把手举过头顶,下蹲时再将手移回到胸前。这一运动涉及到全 身的肌肉,主要锻炼的是臀部、四肢和腹部的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