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标准身材对照表介绍 自我判断是否拥有完美身材

2015/11/13 13:36:42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完美男人标准,除了俊美干净的小脸蛋外、性感的各部分肌肉也都成为完美男人的首要标准,要求虽然有些小苛刻,但也并非完全难以达到!看看完美男人是怎样练成的吧!

最新完美男人标准,除了俊美干净的小脸蛋外、性感的各部分肌肉也都成为完美男人的首要标准,要求虽然有些小苛刻,但也并非完全难以达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完美男人的最新标准是怎样练成的吧!
完美男人首先要有完美的体魄!看看身体的各个部位如何完美才能达标吧!
完美男人标准一:性感的胸肌
达标要求:穿衣有型、脱衣有形
不少男人以自己拥有大胸肌为傲,其实没有这个必要,除非你能做到像孙杨一样,穿着衣服很低调,站上跳水台却让人立马对他的身材流口水。注意身材的比例才是关键,稍微有点肌肉就给人安全感就足以满足大多女生的需求了。
完美男人标准二:电力美臀
达标要求:比例合宜、浑圆结实
男人的臀部会出现各种脂肪沉积的类型,和女人一样导致形态缺乏美感,这时男人应该比女人更紧张,因为女人能用各类裙装去修饰,而且男人却只能面对赤裸裸的批判和挑剔。当然男人对臀的要求要没有那么苛刻,适当地有型就能让你撑起一条裤子。
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 
5、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6、小腿围:在小腿最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7、足颈围:在足颈的最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