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脚踝周围的肉  几个妙招大推荐

2018/2/12 10: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细的腿型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身材,但由于种种原因,导致不少人的脚踝都出现肥胖的纤细,不仅穿鞋子不好看,而且还会打击我们的自信心。因此,今天教大家如何瘦腿。

来源:站酷

冬季虽然寒冷,但就算腿型有多不好看,我们都可以将它隐藏在厚厚的棉裤或者是长靴里面,自己照样还是可以美美出街的。可一旦到了夏天,如果没有一双纤细的玉足是很难将自己的美丽展现出来的,相反,还会引起颜值和形象下滑的危机。那么,怎么瘦脚踝周围的肉?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要给各位女性介绍几个减肥方法,帮你打造紧致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1、泡脚

脚踝周围堆积脂肪,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身体代谢和气血循环的问题。一旦身体代率缓慢,气血的流通就会不通顺,从而引起脚踝周围发肿的现象。因此,这时候大家可以通过物理的方法来改善,如泡脚。通过热胀冷缩的原理,将腿部周围的经络和血管进行疏通。当然了,美眉可以搭配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瘦腿的效果会更加显著。

来源:站酷

2、运动法

腿上肉肉,那么日常的运动锻炼是你不可以摒弃的一项。运动除了可以帮你强身健体以外,它还可以消脂减肥。尤其是对于小腿上也是堆满脂肪的人来说,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跑步的计划,每次坚持半个小时,联系持续一个月左右,相信你会有收获的。

3、饮食法

只靠运动是不可以完全将它瘦下来的,关键还是要搭配饮食。并不是说要节食或者是断食,只需在日常的饮食中稍微调整一下。尽量选择清淡的烹饪手法,食材的营养也要多样,少吃高油脂的食物。这样脚踝才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