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少吃饭真的能减肥吗 做到这三点你就能瘦

2017/12/3 10: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天三餐里似乎没什么用的就是晚餐了,因此很多人怕胖而选择不吃晚餐,因为她们心里有疑惑--“晚上少吃饭真的能减肥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讲这件事。

来源:站酷

减肥可以说是所有女孩子终身的事业了,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会选择不吃晚餐,因为她们不确定晚餐是否吃少了就真的能减肥,其实小编想告诉大家真的是这样的,只要晚餐吃对了照样不发胖而且瘦身会更快,今天就教大家减肥期间怎么吃晚餐才能不发胖。

关于减肥晚餐,总共有三点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第一点就是吃什么,晚餐的话不推荐大家吃热量太高的食物,应该选择热量低,纤维素含量又高的食物,例如紫薯,燕麦,紫米等粗粮,这些都是著名的瘦身食物,对减肥很有帮助。怕一吃就停不下来的话,也可以选择喝绿豆汤,它能增强饱腹感,绿豆还利尿消肿,非常推荐大家食用。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第二点就是什么时候吃,我们应该尽量早一点吃晚餐,例如六点到七点,在这样一个时间段吃晚餐,到10点睡觉前能给肠胃一个足够的时间来消化食物,睡前不会感到太饱或太饿,微微的饥饿感是比较好的,能让你在第二天更好的消化吸收早餐。这时候就需要你控制自己不要因为受不了食物的诱惑而对它们伸出“罪恶”的双手了。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第三点是吃多少,我们说晚上少吃饭能减肥,重点就在这个少字,不要以为吃上面的粗粮就可以没有节制地吃下去,任何热量再低的食物吃多了,总体热量也会变高,例如有人吃水果,以为水果热量低就狂吃,结果水果里的糖分全部都在身体里转化成了脂肪,只会越吃越胖。

因此晚餐只吃7到8成饱就好了,吃到胃已经开始有饱腹感的时候就停止进食,有时间的还可以散散步助消化。

以上三点只要做好了,就能够吃晚餐也瘦下来啦,而且还能养成更加健康的饮食习惯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