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多久见效 持之以恒瘦的快

2017/8/19 14:3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健身的一种方法,也有很多人通过跑步的方式达到减肥的目的。跑步减肥效果很好,而且不反弹,是健康的减肥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跑步减肥多久能够见效。

跑步是一种有氧运动,有快跑、慢跑、长跑、短跑的方式,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跑步能力,跑步距离和路线来确定健身计划。一般情况下,跑步的时间不可以安排在早晨,因为太阳还没有出来,在早晨二氧化碳含量比较多,跑步容易缺氧,有心脏病的人可能会引发疾病。可以选择在上午9点以后或是下午4,5点钟的时间,都是运动的好时候。

跑步减肥的要领:在跑步去之前要先活动一下筋骨,做一些跑前运动。热身之后才可以进行跑步,先跑步的时候放慢速度,然后在加快跑步速度,要根据自己的身体量力而行,不要贪图运动量大小。跑步是需要持之以恒的,不能半途而废,坚持才能有瘦身的效果。一般在跑步结束后要按摩一下腿和脚,尤其小腿肚,让肌肉放松,这样才不会长肌肉。

跑步减肥的效果:跑步是需要坚持的,一般每天要跑30分钟或是1个小时的时间,大概到2个月或是3个月左右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这个时候您可以先看到肚子和大腿有明显的瘦下去的趋势,而且整体身体也变得匀称了。

以上我们介绍了一种健身减肥方式——跑步减肥,这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方式,效果也是很明显的。每天坚持跑步,它的好处不光能够减肥,而且能够延长寿命,提高身体机能,增强抵抗力。对于想要健康减肥的人来说,可以选择这种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