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一周几次才好呢 这样做离脂肪远远的

2017/8/12 18:02:19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很多健身达人以及正在努力减肥的人的选择。跑步一般来说都是以慢跑为主,但是也有很多人有疑问,跑步减肥一周要几次才是比较好,才能够达到一个更好的减肥效果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跑步,但是有分为快跑和慢跑,也就是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如果你是减肥的话,那么两者运动结合起来才是减肥的较好效果。也就是说,当你在用跑步减肥的时候可以适当快跑和慢跑交叉进行。可以先慢跑十几分钟,然后再进行快跑一两分钟,然后再换到慢跑,这样依次类推。

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跑步的姿势一定要规范,后脚跟先着地,前脚跟随后,如果是前脚跟着地,那么就会把小腿越跑越粗,那么跑步减肥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所以这个姿势一定要做得规范正确些。

当然还有跑步的时间长度也是值得我们要去注意的,并非说减肥就一定要通过长时间的训练,而跑步减肥它是通过消耗一个全身的能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一周要跑几次才算比较合理呢?

其实跑步跑得过于多,而且姿势又不规范的话,很可能就会损害你的膝盖。就会给你中年后造成一定的后遗症。所以这是得不偿失的。

跑步减肥一般一个星期跑三次左右,其实就已经足够了,每一次跑步都要达到40分钟才会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效果。那么剩余的那几天不跑步,那可以干什么呢?其实还可以通过健身的方法和跑步结合,也就是说三天是跑步,其余四天是针对项的练习,可以一天是练习腿部,练习腹部,练习手臂等。

只有这样才会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效果。但是这些靠的只有自己,靠自己的毅力和坚持才会真正达到减肥成功目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