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一周几次 健康生活更缤纷

2017/7/26 20:32:17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是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因为运动,我们的生活会变得多姿多彩。有氧运动的特点是运动时间比较长,有节奏,不中断,而且对运动的技巧要求不高。

减肥,是一个不会过时,经常可以听到的一个话题。你还在选择节食不吃东西,又或者是吃药、和减肥茶的不怎么健康减肥方法吗?今天就来为你们介绍一款健康绿色又科学的减肥方法——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是人通过做有氧运动,来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而且还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因为运动是对身体有好处的,所以说是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

比较常见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慢跑,游水、竞走、跳舞、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打篮球等等。以上的这些运动都属于是有氧运动。做有氧运动减肥的秘诀就是要坚持。因为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就要长期坚持做才会见效。

但是,提到做运动来进行减肥,很多人只是一时兴起,想到做就做,很多时候都是被懒惰打败。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坚持下去呢?接下来就为你说说几个运动减肥的技巧。

1、选择一样你感兴趣的有氧运动。有兴趣,你才会坚持,兴趣是坚持的动力,没有兴趣,坚持就显得苍白无力。兴趣是做什么事情的重要因素,有兴趣,你才有动力去减肥。

2、每周登记下自己的体重。看着自己的体重在一周周下降,你减肥的动力就有了。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在一开始的前两个星期,你的体重有可能没有下降,因为你的脂肪变为肌肉,反而重了。但是不要灰心,坚持才是真理。

3、找上你的好朋友一起健身,一起减肥,这样就相互督促相互进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