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一周跑几次 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2017/8/7 12:07:11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已经到了,很多小仙女们在这炎热的夏天都想要穿着美美的露肚装,露背装什么的,但是奈何赘肉抵挡了这一切的幻想,那么关于怎样减肥是个长远的问题,我们来讲讲。

问问自己在这个夏天,你敢露肚子,露美背之类的吗?如果你的答案是不敢,那么就需要思考一下自己的身材。关于那些个减肥方法其实是有很多,比如说三日苹果减肥法,21天减肥法,还有喝醋减肥法之类等等。

就光是小编看见的就有很多种,但是比较热门的还是跑步减肥法。下面我来讲讲我的跑步减肥法的经验吧,首先呢,跑步减肥法是可以减肥的,小编的一个朋友就是每天跑个20公里,一个月足足瘦了20斤左右,但是小编是不提倡的。

因为那毕竟是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正常人一天跑个六七公里还是可以的,这样一个月下来可以瘦五斤左右,虽然没有瘦的那么多,但是一个月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体型会变好,每天的精力也会变好的,而且你还会发现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规律。

因为你要在工作时间挤出来跑步,至于小仙女问一个星期跑几次合理呢?一个星期可以跑3次,那么就是每隔一天就得跑步,有条件的小仙女们也可以天天跑步,当然天天跑的效果会比隔天跑步的效果好,毕竟花的时间都比人家多。

跑步不仅可以减掉一定的脂肪让身材看起来苗条,还可以塑造形体,也还可以在工作不顺时,且可以在心情不好时泄愤,还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素质的作用,跑步的好处多多,何乐而不为呢,是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