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先瘦哪里 几点告诉你正确的减肥方法

2017/8/17 23:12:2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一种人人皆宜的运动,对于想减肥的人们来说,跑步是一种很快捷的方式。那么跑步减肥到底能够减身上哪些部位的肉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很多人一开始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跑步减肥,因为它不需要其它的辅助工具,而且对场地没有限制。跑步对减肥也有显著的效果。那么跑步减肥一开始会减哪里的肉呢?对于一些只想减特定部位的减肥者来说,这是他们较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一般来说,跑步减肥一开始会瘦的部位是离心脏近的地方。

但由于跑步一项全身运动,所以不论身体的哪个部位的肥肉都会减下来,但需要一定的毅力和耐心。想要有好的减肥效果,要注意掌握正确的跑步方法。跑步前的热身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做一些拉伸或者放松运动。

这样可以让你的身体提前做好准备。这样在后续的锻炼中才不会伤到韧带,也能够提高减肥的效率。跑步的时间也很重要,不要认为只要跑步就能够减肥,是有一定要求的。

如果你的热身运动做的比较充分的话,那么跑步20分钟就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但如果想要效果好一些的话,跑40分钟才是更好的选择。跑步的次数也是有规定的,不是说跑得越多就能够起到好的效果。每周跑步的次数应该控制在2~3次。

如果你想要跑得次数多一些的话,也不要超过每礼拜5次以上。超过这个次数以上就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负担,这样就得不偿失了。跑步的时候还有一个小技巧注意要记得脚跟先落地,这样才不会让我们的小腿变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