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计划表 这么做让你的脂肪加倍燃烧

2017/8/18 11:0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运动方式,不管老少,都喜欢将跑步作为自己锻炼的方法。不管什么运动,想要达到减肥或者健身的目的,都需要进行一些规划。那么,跑步有什么计划呢?

什么时候跑步效果比较好?早晨。空腹跑步能过消耗大量的脂肪,效果会比吃完早饭运动更好。早上6点在7点,是跑步的黄金时段,这个时候身体各项机能从一晚上的休息中恢复过来,所以相对有很好的体力和精力。

其次是吃完早饭跑步,这种跑步方法更加健康,也不容易出现胃病。不管什么时间跑步,想要有减肥效果,就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注意跑步时长,跑步是一个消耗脂肪的过程,短时间的跑步根本起不到作用。只有将糖分消耗,才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

第二,要做热身运动。热身运动是跑步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不做热身运动不仅会导致身体肌肉的拉伤,还特别影响减肥效果。充分的热身运动保证你在跑步时,肌肉有充足的弹性和韧性,跑起步来也会更加的轻松。

很多人选择在晚上健身,那么就要注意饮食上的调节。晚上跑完步以后,身体会感觉异常疲惫,这时候你需要补充蛋白质。但是,晚上很容易消化不良,也容易让糖分累积在身体里,导致赘肉的生成。

综上所述,我们在空腹的情况下坚持6点跑步,并且在跑步前做好充分的拉伸和热身。坚持跑步40分钟以上,只要你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在跑完步以后,也要注意身体的拉伸,这样做是为了让身体的肌肉线条更加匀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