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午不食科学吗 选择正确的方法减肥才是王道

2017/11/15 10:05: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人士常常为了快速减肥而采取一些极端的方法,如我们常说的过午不食,它指的是中午过后便不再进食,只能喝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科学的减肥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Thanthip Homs

过午不食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词语,它指的是,中午十二点或是十四点过后就不再进食,肚子饿的是时候只喝水,这种减肥方法偏向极端,并不属于科学减肥的范畴。其实,我们不必选择这么让人难受的方法,只需控制饮食,吃些热量低的食物即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减肥时候的低热量食谱吧!

1、开洋冬瓜。

第一,准备好冬瓜、虾米、生姜、香葱等材料备用。

第二,虾米用清水搓洗干净后浸泡一会儿;冬瓜洗净去皮,切成薄片备用。

第三,起热油锅,下葱段和姜片爆香,然后倒入少许料酒,再把虾米下锅炒匀,待到虾米的香味散发出来之后,倒入冬瓜片翻炒。

第四,待到冬瓜炒至呈半透明状态时候,调入盐和鸡精,然后开小火煮约3min后,调入水淀粉勾个薄芡儿,待到汁水收紧后即可起锅。

2、百合南瓜汤。百合口感清新香甜,并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元素,有安神和清热等功效;而南瓜里有大量的果胶,能清除吸附在人体内的毒素和杂质,改善人们的将康状况。

第一,准备好南瓜、鲜百合、干百合、玉米、红枣、生姜等材料。

第二,干百合用清水浸泡开;鲜百合掰开;南瓜削皮切成小块;玉米洗净切小段;生姜切片;红枣去核。

第三,起热水锅,加入除南瓜和鲜百合外的所有材料,并注入足量的清水,调至旺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煲约1h。待到时间足够时,加入南瓜和鲜百合一同煲煮约30min,起锅前入盐调味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