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茶的做法有哪些 这几种方式让你越喝越漂亮

2017/6/13 8:1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茶柠檬茶怎么做才好喝
很多人都热爱柠檬,不仅仅是因为柠檬的味道独特,气味比较清爽。还因为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人的皮肤牙齿具有美白的功效。很多人都喜欢把柠檬做成柠檬茶喝。

柠檬因为本身的特性,不管是食物还是日用品中都有柠檬味道。因为它清新的气味让人一闻到就沁人心脾,提神又舒服。此次啊柠檬是一种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美白的效果比较明显。将它制作成各种各样的茶是最好的方式。

夏天的紫外线很强烈,出门一不小心就容易晒黑。如果能够对抗的住这么强烈的紫外线呢?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给自己泡水一杯柠檬水,坚持喝,你会看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将柠檬切成薄片,加入温开水冲泡就行了。

薄荷柠檬茶消暑解渴,夏天饮用最适合不过了。高温天气大家总喜欢和一些冰镇的饮品来清爽一下。自己给自己制作一杯薄荷柠檬茶味道一点都不比外面的饮品差。将新鲜的柠檬切成块状放到杯中,再加上一些冰块和冰水,最后放入一些新鲜的薄荷叶,建议大家加入蜂蜜,味道会更加的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