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茶制作方法介绍   让你清凉一夏

2017/5/24 19:27:18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绝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喝有味道的饮料,而非无味的凉白开。但常喝含碳酸的饮料容易发胖。今天推荐一款清爽的饮品--柠檬茶。学会它的做法,再也不用烦恼夏季喝水问题。

酷夏,许多人都喜欢喝饮料,但碳酸饮料喝多了容易发胖。今天为搭建推荐一款饮料的制作方法,让你清凉一夏。

1、金桔柠檬茶:将金桔洗净擦干、去掉顶端的蒂,一定注意要事先擦干,以防吃了容易拉肚子。在金桔上,从上往下划几刀,就像地球仪表面的经线一样,但不需要切断。在金桔上撒盐,腌制一个晚上。

腌制完成后,将金桔和冰糖、水一起放入锅中煮,小火煮至汁水浓稠,使糖水与金桔完美融合。煮好后,让其自然降温。等它温度变得常温时,用容器密封保存。当我们想要畅饮一杯金桔柠檬茶时,只要将金桔与柠檬汁、温水混合。

2、柠檬茶:将柠檬放入加了面粉的水中清洗,面粉具有吸附作用,可以有效去除柠檬外皮的杂质,让我们食用更健康。把柠檬切成两半,用手挤柠檬汁在一个杯中,稍微挤出些水分就可以了。把挤完汁的柠檬切成小块,在杯子中加入适当比例的黑胡椒、红糖,加温水搅拌均匀。再加入切好的柠檬块,柠檬茶就做完了。

3、蜂蜜柠檬茶:也可以用盐搓洗柠檬,盐的粗颗粒能够杀菌和去除柠檬表面的蜡质。擦干洗净的柠檬,切成薄片。再找一个密封的玻璃器皿,一层蜂蜜一层柠檬直到填满器皿。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就可以食用了。吃的时候,只要加入些温水冲泡。

4、有的朋友看到上述柠檬茶的制作过程,觉得太麻烦。不能一回到家,就直接喝到。下面为大家介绍懒人柠檬茶。我们将柠檬洗净,切成扇形薄片,放入家用冰块模具中。再放入凉水,置于冰箱冷藏。当你想喝柠檬茶时,冲泡一杯绿茶,再加上柠檬冰块,一杯冰凉的柠檬茶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