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茶应该怎么样制作 这几种方式味美又低糖

2017/6/22 14:52: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不管是食品还是日用品中都可以看见柠檬的身影。因为清新的气味非常提神,人们只要闻到它的味道就会觉得大脑神清气爽。

大家都知道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它的美白效果特别的好,很多女性朋友就算是接受不了柠檬的酸味也会坚持和柠檬泡水,毕竟女生都比较在意自己的形象。柠檬还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具有抵抗细菌消除炎症的效果。还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将它做成好喝的饮品。

薄荷青柠茶。炎炎的夏日就需要一杯饮品来解暑消渴。外面售卖的各种气泡饮料或者是其一些奶茶类的饮品添加了不少防腐剂或者是色素。长期食用,有损人体健康。还不如自己亲手给自己制作一杯新鲜的饮品。将新鲜的青色柠檬切成薄片放入杯中加入纯净水,加入冰块,放一些蜂蜜口感会更加的好,摘取几片新鲜的薄荷叶放进去就好了。

选取干柠檬片泡茶,随时随地都可以泡茶喝。新鲜的柠檬不容易储藏,那就选一些晒干的柠檬片泡水喝吧,功效不会比新鲜的柠檬片差很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