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柠檬茶的妙用 减肥瘦身有它事半功倍

2017/8/23 10:57:34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尤其对于一些有保健效果的茶饮都非常感兴趣。柠檬茶也是目前大家用的比较广泛的一种,那么柠檬茶都有哪些作用却不是人人都能说得清楚。

鲜柠檬中含有很多维生素C,干柠檬虽然已经脱水但是维生素C的含量并没有减少多少。所以用干柠檬泡水对保健养生的功效并不逊于鲜柠檬,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柠檬茶到底有哪些功效,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准确的运用它来达到保健的目的。

柠檬茶的功效之一:清理肠道油脂减肥瘦身。柠檬里面的维生素c对油腻的东西有分离的作用,尤其是我们肠道里的油脂。这些物质用其他的东西很难清除掉。但是柠檬茶却可以轻松将油脂清理掉,如果在柠檬茶里面加上几片山楂干,效果会比单一柠檬茶效果更好。

柠檬茶的功效之二:美容祛斑。常喝柠檬茶可以使皮肤更加细致有弹性,如果在冲泡时候加入一两勺蜂蜜效果更好。因为蜂蜜能够排毒养颜,所以蜂蜜柠檬茶可以帮助身体调理新陈代谢清除毒素,这样长期饮用,就会使脸上的色斑越来越淡。

柠檬茶的功效之三:退烧去火。经常服用保健药品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发烧的时候吃上两粒维生素C就能帮助退烧。其实柠檬茶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我们吃的维生素药片是从这些植物中提取出来经过了一些加工而制成,其效果虽然比较好但是也有副作用。柠檬茶是天然的植物饮品,用它来退烧要比药物安全的多。

以上就是柠檬茶的作用和功效,希望大家都能对这种有益健康的茶饮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只要每天早晚各饮一杯柠檬茶,就能把很多身体疾病成功拒之门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