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锻炼正确顺序有哪些 无论做什么运动之前都尽量要热身

2016/9/30 20:38:0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房锻炼正确顺序
参看我们现在经常会听到年轻人过劳死的新闻,大家也知道肥胖带给人们的诸多坏处,对于上班一族也是一个极大的警醒。现在我们开始慢慢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了—...

参看我们现在经常会听到年轻人过劳死的新闻,大家也知道肥胖带给人们的诸多坏处,对于上班一族也是一个极大的警醒。现在我们开始慢慢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了——定期体检,不吃不健康的食物,劳逸结合等等。更多人选择了下班之后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小鸡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你可以在健身房练习器械,也可以跳舞,更可以骑单车。但是你真的了解怎样才能在不伤害身体肌肉的情况下健康地减肥吗?下面让小鸡来告诉你吧。

在健身房锻炼减肥的合理顺序

方法/步骤

在锻炼之前先热身。

很多人都小看了热身这一环节,但是往往我们最忽视的却是最重要的。教练在帮你做辅助练习之前,一定会让你先热身好。一开始我也不解,难道不能直接进入锻炼吗,又不是要游泳怕在水里抽筋。后来问教练得知:无论做什么运动之前都尽量要热身,一是疏通筋骨,拉伸肌肉;二是遵循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让身体慢慢进入运动状态。如果不热身,筋骨拉不开,很容易韧带拉伤或是肌肉拉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