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增加脂肪快 为你盘点10大增肥食物

2016/8/18 17:39:4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们已经在很小心地注意饮食了,可是还是hold不住体重上升的趋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或许是因为你对各种食物的认识不够哦。如果担心误把增加体重食物当...

5、各种甜食

这个就不用说了。蛋糕、小馅饼、甚至消化饼干,现在已经伪装成各种小资的情调混入了你的生活,尽管你知道它们的不健康,但还是会每天就着咖啡大吃一通。不过要提醒你,这些甜食会让你每年额外增加0.83公斤的体重。

6、生鲜红肉

牛肉补血,是否就是你每餐的主角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每一餐,都在置体重于不顾。在这项研究中,红肉的作用非常可怕,它会让你每年不知不觉上涨1.2公斤体重。

7、奶酪和黄油

别以为中国人黄油吃得就比老外少,它们隐藏在很多常见食品中,所以在吃之前一定要看好食品配料表。哈佛大学研究显示,经常吃黄油的人比没有这种习惯的人,每年体重能上涨0.2公斤左右。但有一个例外的脂肪食品酸奶,它不会让你的体重出现明显上涨的情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