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增加脂肪快 为你盘点10大增肥食物

2016/8/18 17:39:4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们已经在很小心地注意饮食了,可是还是hold不住体重上升的趋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或许是因为你对各种食物的认识不够哦。如果担心误把增加体重食物当...

很多MM们已经在很小心地注意饮食了,可是还是hold不住体重上升的趋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或许是因为你对各种食物的认识不够哦。担心误把增加体重的食物当成了减肥食物?来看看我们的增肥食物大盘点!

1、薯条

其实薯条本身是碳水化合物,只有很少脂肪,但油炸过后就大变样了。一小包薯条含220千卡热量及12克脂肪,热量差不多相等于一个汉堡包。

虽然薯条香甜可口,但这些高温加工的淀粉类食品中致癌物丙烯酰胺含量较高,而薯类油炸食品中丙烯酰胺平均含量高出谷类油炸食品4倍,一定要当心。

2、板栗

吃板栗也能让人变胖吗?大家可别低估了小小板栗的作用!栗子中含有大量淀粉,热量很高,如果能在饭后配合食用,能够很好的增强热量的吸收,想长胖就不会是件难事了。

3、精粮

精粮虽然花费了很多工艺和成本,但还是被食品学家认为是“坏碳水化合物”。原因是粮食精炼过程中,只顾口味提升,却损失了很多本应留下的谷壳和麸皮,结果就是常吃精粮让你每年体重上涨0.8公斤。

4、啤酒

常喝啤酒的人往往会顶出个“啤酒肚”,这是为什么呢?啤酒是一种高热量的酒精性饮料,1升啤酒的热量相当于200克面包或者500克马铃薯,不但如此,啤酒中还含有17种氨基酸、12种维生素,营养丰富,所以一直有“液体面包”的美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