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上半身很瘦下半身很胖呢 5个妙招帮你打造匀称身材

2016/8/18 9:27: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大家称下半身肥胖的身材为梨型身材。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同样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就容易产生下半身肥胖。

一般我们称下半身肥胖的身材为梨型身材。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同样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就容易产生下半身肥胖;另外东方女性的骨盆也比较宽,因此肥肉就像衣服被挂在宽宽的衣架上。如何确定自己正处于梨型身材的危机当中呢?加拿大安大略省麦克马斯特大学研究表明,使用测量人的腰臀围比率的方法,是预测一个人是否肥胖和是否面临患病危险的最佳方法。如何计算腰臀比:先测量你的臀围尺寸和腰围尺寸,然后用腰围数字除以臀围数字得数应在0.85以下,说明你是在健康范围内;反之,你的身材和健康就有点令人担忧了!肥胖原因1:长时间坐着不动长时间坐着不动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钟头,坐久了,屁股当然变得又宽又大啦。肥胖原因2:内裤size不合内裤size不合你的内裤如果太大,会使臀部肉肉缺乏足够的支撑力而下垂、外扩,而内裤太小或太紧,则会把肉肉挤出来,臀部变形在所难免。肥胖原因3:长时间站立长时间站立有些人因为工作关系必须长时间站立(如专柜小姐),久而久之小腿肌肉变得非常结实,甚至影响美观。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着,造成萝卜腿或小腿浮肿。肥胖原因4:饮食高热量、重口味饮食高热量大多数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饮食,不仅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及油炸食物,吃饱后又习惯坐着,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开始囤积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