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凉皮会发胖吗? 告诉你8种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2016/8/19 12:40:46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凉皮一般不会影响发胖的。凉皮分‘米皮’和‘面皮’两种,也就是说有‘米’做的也有‘面’做的。那一份凉皮的热量是多少呢?一般米作的凉皮比面作的凉皮热量低一点。

吃凉皮一般不会影响发胖的。凉皮分‘米皮’和‘面皮’两种,也就是说有‘米’做的也有‘面’做的。那么,一份凉皮的热量是多少呢?减肥期间多吃凉皮行吗? 一般来说,米作的凉皮比面作的凉皮热量低一点。凉皮的含水量比面条少,所以热量肯定比面条会低一点。但是辣油可记得少加一点哦!!!辣椒油的热量可是不小。建议减肥还是要少吃凉皮,毕竟是米面作的,热量不低,实在要吃的话多加一点豆芽菜,黄瓜之类的蔬菜吧!减肥期间不宜吃以下几种食物:1、巧克力面包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2、冰淇淋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3、果仁碎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4、七彩糖条彩色糖条和棉花糖虽无脂肪,但糖分很高。糖营养价值很低,只提供热量,多吃容易致肥,1汤匙彩色糖条,含60卡路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