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络刷刷肚子能减肥吗?揭秘经络刷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5/7/30 10:01:14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络刷又叫五行经络刷,又是中医减肥的一个法宝,和按摩器的道理一样,如果方法不对的话,也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小编接下来将带你看看经络刷的正确使用!

五行经络刷可以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进而起到减肥和美容的效果。弹力凸点形成细小间隔挤压消脂,打散坚硬脂肪,非常有效地消除橘皮组织。配合适当的力度,搭配适当的精油,可以通经络使毒素废物不再淤塞堆积。 有效结合中医五行学,推测使用者身体健康值。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

经络刷又叫五行经络刷,又是中医减肥的一个法宝,和按摩器的道理一样,如果方法不对的话,也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小编接下来将带你看看经络刷的正确使用!
不管是什么保健工具都不可能起到包治百病的作用,但这种按摩刷确实能刺激穴位,促进局部气血循环!
首先,使用刷子之前要先勇热水,注意是热水,把刷子泡软了再在往身体上刷,不然刷齿硬硬的皮肤很容易受损。接下来你可以使用一些减肥膏或者减肥乳液,用手推开并按摩

再用经络刷,在这个过程减肥乳液就会更好的吸收,大概3分钟的时候揉搓的部位上会感觉像搓下来的脏东西,其实是没有吸收的膏体和乳液,只要继续按摩就可以了,接着这样继续这个动作5分钟,这个时候你的皮肤会有发热的感觉,这就说明减肥膏都吸收完了,而且也没有像脏灰一样的东西了,再拿刷子在身上刷,注意手法哦!用刷子减肥的时候,肚子上刷的时候刷子要由腰两侧往肚子中间刷,肚子中间可以上下刷也可以左右刷,一般刷够15-20分钟就可以了,刷完再往上面包上保鲜膜,等大约2个小时再直接撕掉就可以了。 胳膊和腿直接上下刷就可以了,尤其是腿,刷的时侯要有一定的力度哦,这样效果才显著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