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的利与弊是什么 揭秘埋线减肥的副作用

2015/11/22 13:59:12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的利与弊
随着时尚步伐的加快,减肥,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与此同时,各种减肥方法也相继而出。一种新型的减肥方法,埋线减肥,受到了许多的关注。与此同时,很多问题也就出现……

随着时尚步伐的加快,减肥,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与此同时,各种减肥方法也相继而出。一种新型的减肥方法,埋线减肥,受到了许多的关注。与此同时,很多问题也就出现了。随着时尚步伐的加快,减肥,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与此同时,各种减肥方法也相继而出。一种新型的减肥方法,埋线减肥,受到了许多的关注。与此同时,很多问题也就出现了。最受争议的就是,埋线减肥是否有副作用。所以,我们应该好好了解一下埋线减肥的实质。

1  “埋线”减肥的意思

很多人都听过埋线减肥,但到底什么是埋线减肥呢。其实,埋线减肥,主要就是把羊肠线埋到人体内的穴位上,进而控制人的胃口。说白了,就是内在针灸。把针灸改良,移植到体内。一般情况,每15天进行一次埋线,埋四次为一疗程。通过一疗程的埋线减肥,多数都会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