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玉峰:桃花姬是我的“女儿”

2015/3/31 15:00: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桃花姬

    时下,一种精美的休闲零食悄然出现在不少京城白领女性的提包中、抽屉里,这就是桃花姬阿胶糕。它的包装设计简洁,带着书法字体的白色外包装非常醒目漂亮,里面是一块块糖果大小的阿胶糕,含有阿胶、核桃、芝麻等原料,能够充分满足繁忙的白领女性随时滋补的需求,因此很受市场欢迎。细心的消费者可能还会发现,这个看起来非常时尚新潮的产品,竟然是华润集团旗下的上市企业,由阿胶行业龙头企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个传统中药企业,为什么会“跨界”发展,走进快速消费品市场呢?

     在传统观念中,阿胶是一个非常名贵的滋补品,但是服用起来,却比较麻烦。不少消费者就反映:在现代都市生活的条件下,再像过去一样花几小时乃至一晚上的时间去熬制阿胶,费时费力,不太现实。传统的阿胶服用方法已经不能跟上瞬息万变的新时代消费需求了。正是如此,东阿阿胶才有了创立桃花姬子品牌的想法。

    “东阿阿胶的理念是为大众提供健康和美,而桃花姬沿用古方,将熬好的阿胶加以配比,运用现代技术制作而成,不但兼具美容养颜、益气补血等作用,还针对都市人繁忙的工作生活特点,制作成便携的即食成品,方便人们的日常食用,可以说是简简单单就能吃出美丽。”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一语道破了推出桃花姬阿胶糕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用简单的方式,就能够享受阿胶带来的健康生活。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哈工大等国内顶尖学术机构,专门为桃花姬研制了一条全自动生产线,从一开始的配制原料到最后的包装,全部自动完成。严格的选料与质量控制流程,保证了桃花姬阿胶糕的卓越品质和最佳口感,使得它深受市场欢迎。今天,“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全新“食”尚养颜理念,已经为都市白领女性所接受,桃花姬阿胶糕也迅速成长为明星产品。从桃花姬阿胶糕这一产品,东阿阿胶走出了一条让传统中药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的新路子,为传统中药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阿胶块和复方阿胶浆就好比是东阿阿胶的大儿子和二儿子,它们已经三十而立且风华正茂,而桃花姬则是女儿,虽然年纪较小但却最懂得讨人欢心。”秦玉峰告诉记者,”对于这个女儿,东阿阿胶将倾注极大的心血加以培养,相信不久的将来,它就会长成浓妆淡抹总相宜的美姑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