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脚小腿穴位图详解 健康护理抢先知

2016/8/18 9:16:09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腿上的穴位很多,主要是根据经络来的。正经穴位361个,经外奇穴已注册200多个,阿是穴不计其数。天外有天大宇宙,人体是个小宇宙,九大行星好像人体的经络线。

人腿上的穴位很多,主要是根据经络来的。正经穴位361个,经外奇穴已注册200多个,阿是穴不计其数。天外有天大宇宙,人体是个小宇宙,太阳系有九大行星,好像人体的经络线,仰看晴朗的夜空,繁星无数,就是人体阿是穴数量的证明。西医是术,属文科;中医是道,属理科。理科就得辨证,辨证就离不开天、地、人,所有的物体,不论是有生命,还是无生命的,始终都要保持一种动态的平衡。所以道学就是中国古代的哲学,是现代哲学的鼻祖。人体腿部经络主要有足三阴经,足太阴脾经、足少阴肾经、足厥阴肝经。它们的循行方向均由足部经过下肢内侧、腹部抵止于胸部。 足三阳经,足阳明胃经,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它们的循行方向均由头部经过躯干部、下肢外侧抵止于足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