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脚底哪个穴位    坚持保健有效瘦身

2017/12/14 11:3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脚底穴位减肥其实是很简单的,我们这里不讲那些复杂的穴位知识。只是通过简单的刺激几个大的脚底穴位,就能起到减肥的效果。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脚底按摩的一些事项。

按摩这种养生的方式不仅能让自己的身体变得很好,在人的睡眠上还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其实按摩还能在减肥中起到有效的作用。在我们的脚底分布着很多个穴位,其中就有一些穴位能够刺激我们的身体,长期地坚持按摩有减肥的作用,

在我们的脚上,分布着甲状腺以及五脏的反射区,这些反射区给与足够的刺激,这会让我们体内的内分泌系统得到很好的平衡,长期坚持地刺激,这会给我们的血液循环带来很好的促进作用。而血液循环得到促进后,这会给我们的减肥带来很大的助益。

我们在平时可以选择一些按摩器材,这些器材可以选择有凸起地东西。我们把按摩的器材放置在地上,然后脱掉鞋袜或穿着一双薄的袜子,然后坐在一张能够让你地腿呈90度的凳子上,然后再用脚掌踩在器材上来回滚动,这样的做法可以每天做三四组,做个十几二十分钟,长期坚持。

另外在我们的脚底部,那里还有一些安神戒躁能有效促进代谢作用的穴位,他们的位置就在我们的脚背上,分别叫做大墩穴和公孙穴。我们每天按摩一段时间,若是我们怕自己作用不到准确的地方,可以大点面积进行搓揉。

对于按揉到什么程度,一般来讲是用我们的手指大概有中的力度就可以,如果重了可能会压迫穴位,倘若是轻了就没有效果,所以拿捏好力度也很重要。揉搓的程度大概能让我们的耳部微红便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