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基本功训练教程 你一定要从这几个方面开始

2017/11/20 9:0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说到形体基本功训练,立马想到的就是让人感到痛苦的韧带练习。其实除了韧带之外,形体的基本功训练还有其他的内容。你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如果你是学习舞蹈的人,形体的基本功训练对你来讲,就是为了能让你能在跳舞的时候动作更加标准和好看。如果你不会跳舞,进行形体训练只是为了塑形,那么形体训练对你来讲就是用来提升气质的一种办法。这里我们讲的形体基本功训练就不再说韧带练习了,大家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关于它的文章和视频,而小编要说的是怎么进行身体的局部练习。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身体的局部分为很多地方,头、肩、胸、胯、腿,这些是很基础的部分。跳舞的小伙伴们就会知道,这些局部练习对我们的形体可是会起到很大的作用的。头部练习就是前后左右的转动,肩部就是一些简单的rolling,胸部和胯部同样是前左后右的转动,而腿部则是一些力量训练,增加身体的稳定性。在我们进行某一个局部练习时,其它部位尽量不要动。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有人会问,这些训练和形体基本功训练有什么关系呢?其实这些局部训练都是一些基础,如果你能练习好,形体的一些基本功训练你自然也能很好地掌握。形体训练贵在坚持,如果我们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这样的训练效果当然不会好。

一周我们至少要进行一到两次的形体训练,每次训练时间一个小时左右,训练的时候可以做局部训练,当作是热身,再进行基本功训练的话,效果会更好的。形体训练并不难,只要你认真从基本功做起,你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体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