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侧小腹隐痛放射到左腿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应如何理性处理

2016/8/17 20:02:4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左下腹疼痛的原因1:痛经。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多见于子宫发育不良、宫颈口或子宫颈管狭窄、子宫过度屈曲,使经血流出不畅,造...

女人左下腹疼痛如果是右上腹痛,须考虑是肝脏、胆囊、胆道、胰脏、十二指肠、右肾、大肠右段等问题;右下腹痛需要想到的是盲肠、阑尾、右卵巢及输卵管、右输尿管等;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左下腹痛则可能是乙状结肠、左卵巢及输卵管、左输尿管等;若是肚脐周围疼痛,主要表示为小肠疾病。此外,有时也可能出现整个腹腔的广泛性疼痛,此情形通常是腹膜受到某种原因刺激而发炎,例如:溃疡穿孔、子宫外孕破裂、内出血。

女人左下腹疼痛当女性发生下腹疼痛时,摒除周期性的经痛、肠胃功能障碍等原因,就必须考虑是否为妇科问题,例如: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破裂、卵巢或卵巢囊肿扭转、骨盆腔发炎、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子宫外孕、腹腔或骨盆腔沾黏……等,为避免错失治疗的黄金时期,女性若有不明原因的下腹疼痛,应尽早就医检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