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才有效 get几招迅速做回办公室瘦美人

2017/5/23 17:12:14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女人的终身大计,特别是对于办公室的OL来说,减肥更成了心头大患。长辄几小时坐在办公桌前一动不动,脂肪全堆积在腹部,该如何是好?是时候学几招办公室减肥法了!

久坐办公室的你,是不是感到腹部的脂肪层越来越厚,手臂越来越粗,腿部线条也开始走形?现代社会给了女性男性平等的工作环境,却让女性更加对减肥大业苦不堪言。其中,最容易受伤的部位就是腰腹。因为保持坐姿时间过长,血流不通畅,极易出现腰肌劳损的情况。

久坐的办公室OL们,不妨每隔一小时,就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做做伸展运动。最重要的是伸展四肢,以及扭动腰腹,让血液能够保持通畅。

除了简单的伸展运动,有条件的办公室人士还可以尝试一些高难度的办公室“瑜伽”动作。例如坐在靠背椅子上,单脚举起用手支撑固定,尽量伸直腿部做简单拉伸,几分钟后换腿继续。另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就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了,需要双臂支撑在桌面上,身体呈C字型曲线拉伸腰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