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通上班族如何减肥  找对方法想不瘦都难

2017/5/17 12:5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族想要减肥,却苦于工作繁忙没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其实在日常工作中养成诸如步行上班、爬楼梯代替乘电梯、健康饮食、多喝水等习惯,就能轻松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不少上班族每天都会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工作,加之平常喜欢暴饮暴食,缺乏运动,长期下来,体重飞速增长,肥肉挡都挡不住!夏天到了,看着自己的虎背熊腰大象腿,实在是不忍直视。但是由于压力大、工作繁忙等原因,普通上班族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健身房做系统的瘦身运动,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个上班族实用的减肥瘦身小妙招,轻松有效养成好身材!

如果住的地方距离公司比较近的话,不妨早起一会,步行去上班;到了公司楼下,可以选择爬楼梯而不是坐电梯;坐着工作了个把小时后,起身去趟卫生间,去倒杯水,中午吃饭的时候不叫外卖,而是步行去餐厅,甚至联系同事不要总是依赖通讯工具,不妨直接走过去…这些小细节都能不自觉地让你动起来,步行和爬楼梯都能有效的锻炼腿部和臀部。

除了迈开腿外,还要管住嘴。一般上班族的午餐都是在公司解决的,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最好自己带饭,选择少油少盐的饭菜,没有带饭条件的上班族,午餐的时候也应该选择清淡的食物;通常上班族在饭点前容易感到饿,不妨带些热量较低的零食,比如全麦面包饼干、脱脂酸奶等,在饭前吃一点点,既垫了饥解了馋,等到正餐的时候又不容易吃多了,一举两得。

多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毒,减少便秘,利于减肥。建议上班族们在工作的时候,桌上长备一杯白水,早中晚都保证足够的饮水量,在你想吃东西的时候,就随手喝上一口水,长期坚持下来,慢慢地你会发现自己皮肤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轻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