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月经期间减肥方法 让你做个瘦美人

2017/7/17 11:3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瘦身,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人们都不满意自己的身材,身材不好既有基因的原因,也有后天生活习惯的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胖的女孩会选择瘦身。

为了瘦身,相信很多女孩子已经做过很多尝试了。夜晚不吃宵夜甚至不吃晚餐、白天强制运动附带睡觉之前的瑜伽训练,买过许许多多的减肥产品还有减肥器材。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有了轻微的瘦身效果放开了吃,结果又把坏身材吃回来了。

其实这不是一个女孩子的际遇,是许许多多的女孩子都曾经历过的瘦身历程。说实话,瘦身这个历程是极为痛苦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你要克制很多你原来很喜欢的东西,比如甜食、高热量的食物等等。但结果是很有意义的,因为你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地美丽。

很多小仙女在瘦身过程中都会遇到这么一个尴尬期,在这个尴尬期你既不能吃冷的东西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而且有的人还会痛经一整天。这个尴尬期是女性的月经期,这个时期是每个女性都有可能遇到的。那么,在这个时期我们还可以怎么减肥呢?

月经期虽然不能做剧烈运动,但是还是可以做一些很轻柔的运动,例如我们常见的瑜伽。瑜伽和跑步以及游泳不同,瑜伽更多讲究的是柔性,用柔和达到塑身的效果。所以在月经期间的女孩子可以选择做瑜伽,这样同样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

虽然在月经期间不能吃太冷太冰以及辛辣的食物,但是我们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但是我们要知道有些水果也是凉性,如果多吃可能会导致痛经等等症状。所以在选择吃东西之前一定要确保这种东西是否属于凉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