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法的机理 简单几句让你马上明白

2017/5/23 21:02:11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的一支奇葩,在调理肥胖中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应用针灸减肥,其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内分泌功能和平衡人体机能。

针灸是中国独有的、传统的一种治疗病痛的非常博大精深的医术。针灸治疗病痛主要以针为工具、捻转和提插等针刺为手法、艾草和柳叶等中草药为药引子来打通人体的经脉,疏通人们气与血以达到中医的内病外医、治本的效果。

随着医学者们对针灸的研究越来越深入,根据针灸的治病原来它不仅仅可以用于治病,还可以用于调理身心、塑造身形等等。

减肥一直都是很多女孩子比较头疼的问题,不停的运动、不停的节食让她们得到了短暂的减肥成效,但是一旦停止,身体就会快速反弹。随着大家对针灸理疗的理解,逐渐理解“治病需治本”的道理,针灸减肥也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减肥方法之一。

针灸减肥法就是利用针灸可以打通人体经脉、疏通气血的原理来调整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内分泌,使身体能够更好的正常的循环“运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