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法有用吗 找对穴位一周5斤

2017/4/20 9:52: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法
一些人群的肥胖,其实并不是因为人太懒才让身材变的肥胖。而是因为遗传或者因为一些疾病引发的肥胖,这个时候体内某些激素过高,就需要利用医疗来减肥

针灸减肥这种另类减肥方法是针对需要特殊减肥的人群的,一部分特殊减肥人群是超肥胖人群。这类人群已经不能利用运动和饮食来达到减肥的效果,甚至有些已经没有自主运动能力,每天只能坐着或者躺着。所以这些肥胖人群只能依靠拯救减肥这个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另外一类需要利用针灸减肥是人群是因为身体激素不平衡或者某种激素超标而造成的肥胖。这类人群中最典型的是雄激素过高而引起肥胖的女生们,这种激素过高不仅仅会让女生们肥胖,还可能影响未来的生育,所以需要利用针灸来减肥和调理体内激素。

除去以上提到的两类人,其他的需要减肥的人群其实都不建议使用针灸减肥这种另类的减肥方法。毕竟是针扎在身上,成本高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风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