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法慎选操作机构 选择不当损害消费者健康

2017/4/26 8:07:11 作者:YUl3-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法
针灸减肥是消费者青睐的减肥方式,但从目前行业现状来看,消费者在针灸操作机构的选择上必须要慎重,具有专业资格的操作者能帮您轻松瘦身,选择不当或可损害消费者健康

针灸减肥通过中医原理辨证识别学位、银针刺激穴位,提高新陈代谢,调整人体内分泌,抑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从临床来看效果显著。因其痛苦少、效果明显而被广大减肥者青睐。但是如果消费者对针灸减肥的操作机构选择不当,反而会损害消费者健康,选择一个靠谱的医生是关键。

目前许多美容院就有针灸减肥项目可供消费者选择,而美容院是否是针灸减肥的合法机构呢?美容院是否有针灸的行医资格,其技术水平、消毒措施是否达到标准,不仅关系到消费者是否能减肥成功,更关系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针灸减肥操作中,辨识穴位和准确定位施针是关键,严格考验操作者的技术能力,失之毫厘谬以千里。针灸中每个穴位施做的力度与深度都应辨证研究,操作不当会伤及血管、经脉、脏器,而很多美容院中的美容师往往培训三天就上岗,其业务水平如何值得商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