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肉很松弛怎么办 4大方法让你改善松弛

2016/8/14 22:39: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嘟嘟的脸虽然很可爱,却不符合现在的审美标准,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才受宠。面部水肿相信大家都体会过,不仅影响上妆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瘦脸的方法小妙招。

脂肪型胖脸

这种脂肪型脸其实都是肉肉,所以瘦脸起来比较困难。加上平常很少会锻炼到面部脂肪,使得脸上的赘肉越来越明显。那么脂肪型胖脸应该怎么瘦脸呢?

1.用冰毛巾敷脸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2.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3.睡前的紧颜按摩

在睡前保养时,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