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在家练肌肉的方法 8种方法让你快速练出肌肉

2016/8/20 8:12:10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家健身已经是很多健身爱好者们的不二选择,不仅节约时间,还大大的方便自己。如果你也想在家健身,那么请先学习并掌握一套锻炼全身各部位肌肉的方法。

在家健身已经是很多健身爱好者们的不二选择,不仅节约时间,还方便自己。如果你也想在家健身,那么请先学习并掌握一套锻炼全身各部位肌肉的方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与去专业健身同样的效果,甚至比去专业健身房还好的健身效果。工具/原料哑铃4脚椅子一张方法/步骤下面本文就分享一套在家锻炼肌肉的方法,练习者可以根据自身身体要求,与这套锻炼全身各部位肌肉的动作相结合,给自己制定一份在家训练的健身计划。一起来看看这些锻炼全身各部位肌肉的动作:1、后撤步半蹲+前踢腿主要锻炼:大腿股四头肌、腹部肌肉动作要求:后撤步下蹲时,要求屈膝腿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动作的过程收紧腰腹部。2、搁腿箭步蹲主要锻炼:大腿股四头肌、臀部肌肉动作要求:同样要求收紧腰腹部,屈膝腿膝盖下蹲不要超过脚尖。3、坐姿双脚腾空+哑铃弯举主要锻炼:手臂肱二头肌、腹部肌肉动作要求:练习的过程成中双手夹紧手臂,双脚腾空,收紧腰腹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