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教你健康的减肥方法

2017/11/12 19:25: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腿粗的女孩子来说,赘肉真的是非常困扰的问题。那么大小腿的赘肉如何快速减下去?并且肉肉无声无息的长出来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我就要告诉你如何从饮食运动方面瘦腿。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腿上的肉肉怎么减也减不掉?许多mm都有这个烦恼。那么今天我就来为你推荐8个简单的瘦腿方法,都是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做到的健康减肥哦~快来看看吧!

1.饭后站一会或者散一下步。吃完饭就坐着不动容易让下半身堆积脂肪,吃完饭主动洗洗碗,既解决了肥胖问题又让父母开心。

2.“吃”出好身材。在饮食上要多吃低脂肪和高纤维食物,比如多吃蔬菜和水果,香蕉瘦腿效果很好、木瓜的维生素高、番茄的钙元素多。

3.抬腿运动瘦腿。高抬腿是一项很有效瘦腿运动,它可以很好的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的脂肪燃烧。

4..骑自行车瘦腿。骑自行车是很有趣的一项活动。每周周末约上三两好友去郊外或者公园骑骑车,欣赏风景,既减肥又促进朋友之间的感情。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5.睡前瘦腿。睡觉前可以把腿靠在墙壁上,三十分钟左右,看看书来打发时间。

6.多走楼梯。能走楼梯的时候不要坐电梯。走楼梯可以来回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由此来燃烧脂肪。

7.模拟骑自行车。平躺在床上双腿呈90度抬起,像骑自行车一样来回画圈100次。坚持下来一定可以瘦腿。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这些减肥方法在现实生活中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做到,久而久之自然也可以瘦下来,千万不要因为想减肥而不吃饭哦,这样身体弄坏了就太不值得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