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范围为多少算正常 如何正确看待自己的身体状况

2017/11/12 18:4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之前有没有听说过BMI指数呢?你知不知道正常的BMI范围是哪些?其实有很多人都是根据自己的BMI指数来进行身体训练的,这样会更具有针对性地健身。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不要羡慕别人的六块腹肌,也不要歆羡他人的马甲线,只要肯努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成为自己的偶像。但在此之前,要学会控制自己,一个不能够掌控自己习惯的人是无法干成一件事的。

想要成为一个身材还不错的人,不能够一味地追求瘦,也不能一味地节食,这样不但不能使自己变得美丽,反而更加地失控,严重时还会使自己的身体健康受到影响。

来源:站酷

要学会正确地健身,才能够有效地减肥。这是要求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方式的,不能够盲目追风,盲目崇拜他人。BMI指数就是一项很专业的健康指标,它直接反应了一个人的身体和体重的比例关系。

BMI一开始其实是一项医疗所用的指标,医生会根据这项指标来对你进行身体考量。但在后来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在健身和减肥领域拥有了一定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BMI指数有一个正常的范围,是在18.5到23.9之间,如果你所测量的指数在其上,就证明你的体型较为肥胖,不过如果你的示数在18.5以下的话,那你就是过瘦了。无论是大于正常指数,还是小于正常指数,都会让你的身体受到影响,不是一个很好的身体状况。

平时注意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过度锻炼,只有在一个温和的状况之下稳定下来,才能够让你的身体状况达到良好的水平。切记不要因为一时的心血来潮而去过度减肥,因为这样并没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