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对颈椎病有好处吗 什么人不能做

2017/11/15 7:39:12 作者:M21-guo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几年倒立越来越流行,无论老少都开始学习倒立。追其根本原来是因为有“经常倒立可以保持年轻”“到底可以治疗颈椎病”等等诸多如此的说法,但是这些消息是真的吗?

来源:站酷

近年来人们对倒立的追捧愈演愈烈,各个年龄段都要热衷于练习倒立的人群,但是背后的原因却有很多,有的人只是单纯的喜欢,有的人觉得倒立可以逆治疗从而达到保持年轻的效果。这么一听让小编我都蠢蠢欲动了呢。但是这些说法是不是真的呢?倒立真的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吗?我们来一个一个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首先要强调的是,颈椎不好的人尤其是有颈椎病的人是要尽量避免倒立运动的,因为颈椎不好的人本身颈椎承受的压力大,而倒立血液会大量在颈部循环,给颈部带来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所以颈椎不好的人要尽量避免倒立运动。

至于说倒立有可以保持年轻的效果,其实是因为倒立过程中血液的循环加快,促进了人体的新陈代谢,更有利于人体出汗和排毒,所以有保持年轻的功效。所以说只要坚持运动多出汗,就能保持年轻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倒立对人的好处有很多很多,可以说是掰着是个指头都数不清,锻炼上肢力量,腰腹力量,一般运动有的好处他都有,但是有一点,就是对上肢力量要求高,如果上肢力量不到位就贸然开始倒立,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摔倒,容易捏到脖子不说,万一划到脸就得不偿失了。

另外很多人在双杠上练习倒立,此时更要注意安全,切忌追求动作难度挑战自己极限,要在有人陪同的情况下进行练习,以免脱手摔伤。倒立的好处是数不胜数,但是一定要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练习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