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健身器怎么用   教你运动小妙招

2017/11/13 19:0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俗称"拿大顶",唐代称"掷倒",明代称"竖蜻蜓",它也是目前西方瑜伽术的一个姿势。倒立健身早已在世界上和历史上被体育界、武术界、医学界所实践和证明。

现在的人们为了健身总是喜欢买上一点健身器材来运动,这样子的辅助运动有利于更好的达到健身效果或者减肥效果,所以深受人们的青睐,而且价格也不贵,尤其是市面上推出的倒立健身器,很多人都买了,可是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倒立健身器应该怎么用呢?倒立健身器到底有没有用,这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问题,接下来小编来告诉你们怎样使用倒立健身器。

倒立健身器是很有用的,它可以帮助血液尽快的循环,增加手臂的力度,达到减肥和增加肌肉的效果,那么倒立健身器应该怎么用呢?很简单的,把倒立健身器立在墙上,然后把腿搭在倒立健身器的上方,然后接住支撑点把自己倒立起来。

倒立健身器还能怎么用呢?倒立健身器还可以把它平放在地上,然后自己坐在倒立健身器上,然后借着支撑点,腿搭在倒立健身器弯曲的地方,自己做着仰卧起坐的运动,这样可以减掉肚子上的小肉肉,还可以增加臂上的肱二头肌。

倒立健身器使用前,可以先做一下有氧运动,因为一下子把自己倒立起来,很容易血液冲到脑上,是很危险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点其他运动,比如躺下做空中脚踩单车的运动,这个运动和倒立有点像,可以让身体适应一下倒立的感觉,再使用倒立健身器。

各位喜爱健身的朋友们,你们学会怎样使用倒立健身器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