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这几招 让你轻松学会倒立俯卧撑

2017/11/11 9:03: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俯卧撑是一种难度高、技巧性强、观赏性强的运动项目,可以很好地锻炼手臂和肩膀的力量,同时增强身体的平衡能力。倒立俯卧撑必须从简单开始练习,注意打牢基础。

来源:站酷

倒立俯卧撑是一种高难度,技巧性较高的俯卧撑,在人体倒立的状态下利用两手进行曲臂伸的练习,能够加强手臂以及肩背部的力量。同时不依靠墙的倒立俯卧撑也是一个让大家为此喝彩不已的表演,值得我们加油去练习噢。倒立俯卧撑必须有坚强的手臂及肩部力量做基础,因此必须有良好的基础。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练习倒立俯卧撑的方法。

来源:站酷

基础入门篇。先从标准俯卧撑做起,标准俯卧撑是指身体成一条线,不弯腰,不撅屁股,动作不讲究快,什么时候能够一组做20至30个俯卧撑不觉得累才可以进阶。适当将脚提高,可以将脚放在凳子上,然后做俯卧撑。次数和平地俯卧撑一样,讲究身体一条线。当做到感觉不到累的时候你的手臂与肩膀力量已经达到一定程度了,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

中级篇:倒立。倒立的练习是倒立俯卧撑不可缺少的练习,主要是进一步增强手臂与肩膀的力量与身体平衡性。倒立练习的时间可以慢慢增加,从10秒到60秒,注意练习的安全。

高级篇:倒立俯卧撑。在倒立的基础上,将身体缓慢的下降,同时用手慢慢撑起身体,注意速度,保持身体平衡,一开始不要幅度太大,在慢慢的练习过程中增加次数和幅度。

练习倒立俯卧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充分做好准备活动,不要在饥饿,刚吃完饭后练习,高度近视的人一定不能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