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蹲马步能减肥吗 教你简单易行的瘦身方法

2017/11/11 8:3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喜欢健身的人都知道,蹲马步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经常练习的动作。蹲马步不仅可以训练到腿部和臀部的肌肉,还能减掉全身的脂肪,具有很好的减脂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anyaStudio

说到蹲马步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可以练出翘臀,但是其实这是一个全身性的运动,除了可以雕塑臀部曲线外,还能消耗全身的脂肪,达到瘦身减脂的效果。蹲马步的时候,我们要把身体的重心集中到我们的大腿和臀部,让下肢支撑起全身的重量,这样不仅需要我们保持上半身的平衡,还需要全身发力,这时就需要我们调动起全身的肌肉来维持。

每天做上3组的马步,每组做20个,坚持几天不仅可以让你的大腿越来越有型,也会逐渐的消耗掉身体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这个动作对场地的要求比较小,不管是我们在办公室还是家中都可以随时练习。即使是在等车的时候也是可以练习的。运动前我们先将身体活动一下,然后将双腿打开与肩同宽,把重心集中到臀部,慢慢的向下做,坚持10秒即可。

除了可以练习翘臀外,深蹲可以消耗全身的脂肪,让我们在雕塑肌肉线条的时候,同时将多余的脂肪一起减掉。经常练习还可以增强我们的下肢力量,让下半身更坚实更有力量。促进血液的循环速度,将体内的垃圾及时的排出,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提高身体的耐力,让我们的腰部更结实更有力。对于某些腰部和肾脏不好的人来说,还可以达到保养的功效。

蹲马步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运动,不仅随时都可以练习,还能锻炼到全身的脂肪,既可以减脂又可以塑形,是一种非常好的室内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