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肉很松弛怎么办 4大方法让你改善松弛

2016/8/14 22:39: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嘟嘟的脸虽然很可爱,却不符合现在的审美标准,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才受宠。面部水肿相信大家都体会过,不仅影响上妆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瘦脸的方法小妙招。

肉嘟嘟的脸虽然很可爱,却不符合现在的审美标准,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才受宠。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瘦脸的方法小妙招。

水肿型胖脸

面部水肿相信大家都体会过,不仅影响上妆效果,还会让你的双眼皮隐藏起来,非常难看!那么水肿脸应该怎么瘦脸呢?

1.头天晚上一定不要喝太多的水,可以尝试煮一杯薏仁茶,既能消水肿又可以美白肌肤。

2.早上起床如果发现自己脸部水肿,那么洗脸的时候就要注意了。MM们可以先尝试着用热水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手掌轻轻的拍打脸部。这样一套下来不仅可以紧致肌肤,更可以促进脂肪燃烧。

3.水肿脸很多时候也是由于睡眠不足引起的,所以,每天保持八小时睡眠十分有必要。不仅如此,还要保证睡眠的质量,夜间避免强光刺激,不要长期听重金属音乐。

4.水肿型面部肥胖建议通过饮食的方面调理,有效去除水肿的食物有红豆、薏仁、绿豆、芹菜、纳豆、冬瓜、豆苗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