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翘臀有哪些动作 4步教你打造完美臀部曲线

2016/7/9 21:44:2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拥有翘臀的女性会比较性感,雕塑完美的臀部曲线也是女性提升整体魅力的途径之一。如果你也想要性感翘臀,那么就来练习以下4组美臀瑜伽...

很多人都认为拥有翘臀的女性会比较性感,雕塑完美的臀部曲线也是女性提升整体魅力的途径之一。如果你也想要性感翘臀,那么就来练习以下4组美臀瑜伽吧,让臀部变得更结实、更紧翘、更性感!
抬脚后跟
1、两腿等肩宽地立正站好,两手撑腰。
2、深呼吸,同时弯曲膝盖,做半蹲的坐姿,脚底均匀地承载全身重量。
3、从半蹲坐姿里彻底地抬起后脚跟,深吸气,同时伸直膝盖站起来。呼气,同时放下脚后跟,恢复最初的姿势。动作重复10次。
跪坐
1、脚面贴着地板,弯曲膝盖坐下,视线朝着前方。
2、抬起腿部,膝盖张开至盆骨等宽。立起脚尖,两手撑腰。

3、深呼吸,把重心移到后面,臀部靠近脚后跟,注意臀部不要坐在脚上。深吸气,抬起臀部,恢复最初的姿势,臀部内侧用力收紧。配合呼吸,重复10次,做3套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