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果汁减肥快 每天一杯水果汁轻松瘦身

2015/7/7 14:10:2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奇异果、香蕉、菠萝、香瓜、苹果、鳄梨等,这些水果能帮助消化,提高新陈代谢,最适合早上榨汁饮用了。另外,水分较少的水果,例如柑橘类,可以跟......

奇异果、香蕉、菠萝、香瓜、苹果、鳄梨等,这些水果能帮助消化,提高新陈代谢,最适合早上榨汁饮用了。另外,水分较少的水果,例如柑橘类,可以跟酸奶和豆浆互相调配,口感美味,又能充分饱腹。如果能配合胡萝卜、小松菜等营养丰富的蔬菜,在减肥的同时保住健康,美容养颜。

工具/原料
奇异果、胡萝卜、苹果、西柚橘子
方法/步骤
小松菜奇异果汁
酸酸的奇异果富含消化酵素与膳食纤维,一来帮你好好消化,降低肠胃的负担,二来能促进排毒,改善便秘,减少脂肪的堆积,另外肉碱又是促进脂肪燃烧的成分之一,与维生素、矿物质丰富的小松菜配合,发挥双重功效。
材料:奇异果1个、小松菜30克、水90-100毫升、柠檬汁少许
1、将奇异果去皮,放在碗中用勺子捣碎,小松菜随意小。
2、小松菜和水放到搅拌机中,搅拌至汁液状后,倒入捣碎的奇异果,再次搅拌一下。最后根据个人口味放点柠檬汁调味。
吃什么水果汁减肥最快
胡萝卜苹果汁

胡萝卜营养丰富,刺激体内的血液循环,改善寒症,提高新陈代谢,纤维充足但水分较少,配合水分充足的水果最适合不过了。

123下一页